起點日著 / TEVA一週鞋襪穿搭 — 穿梭城市與戶外的褲裝風格

大膽釋放搭配襪款的涼鞋風格

KEEDAN SNAP - 一週鞋襪穿搭
起點日著 / 穿梭城市與的褲裝風格

冬前早晚溫差大,天氣陰晴不定,外層披件稍厚的防風外套總不會錯。襯衫式外套與帥氣的 MA-1 飛行外套皆是男女合穿的中性單品,又以卡其、軍綠等大地色系最百搭,內、外層疊上基本的黑色大衣、針織衫也不會顯得過於暗沈,搭配今年秋冬必備的格紋褲、打褶寬褲,即是通勤、上班或週末郊遊的最佳裝扮。

趁著無雨涼爽的週間或假日,換上適合城市休閒的 TEVA Hurricane XLT2 以及 Indio Whip 系列涼鞋,搭配呼應上身色系的襪款,即能讓穿搭更為亮眼,也更具整體性。TEVA Hurricane XLT2 織帶涼鞋靈活的兩點式調節設計,讓你套上針織厚襪也不擔心緊繃綁腳,能大膽釋放搭配襪款的色彩。

  • Hurricane XLT 2 擁有三點式調整織帶,服貼腳型外,簡約的鞋面能大面積露出精心搭配的襪款。
  • 排水刻紋大底設計,下雨天不怕積水,提升抓地力也增加耐磨度。

精緻的 Indio Whip 厚底涼鞋擁有復古時尚的外型,其霧面的金屬釦環與皮革飾邊,展現了低調的奢華感;柔和的珊瑚粉色鞋身最適合搭配軍綠、海軍藍色系單品,甜美中也能兼具酷感與個性。

  • TEVA Indio Whip 以皮革飾邊搭配霧面金屬釦環展現高質感
  • 足跟後墊加厚提高,不僅舒適度也能拉長下身比例;EVA 中底能輕柔支撐長時間行走。
Outfit for City Trip
Green Shirts,
Black Sweaters,
Checked Trousers,
Khaki outer all from BEAMS
Socks from +10・加拾

TV1019234BLK
Hurricane XLT2
NT$ 2,480

Outfit for Weekend Casual
MA-1 Outer,
Stripe top,
Trousers all from Ray BEAMS

TV1094519BLUS
Indio Whip
NT$ 3,9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