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與 Engineered Garments 聯乘首次曝光 BARBOUR 秋冬展示會

與 Margaret Howell 打造極簡優雅油布外套

英國女皇有一件穿了十幾年都不肯淘汰的外套,不是 CHANEL、DIOR 等時尚品牌,而是件 的油布夾克,為什麼英國貴族這麼喜歡 BARBOUR 呢?因為貴族生活不只是讀書,還需要進行許多戶外活動,如打獵、釣魚、健行等等,需要應付多變的天氣以及泥濘骯髒的環境,有著防水與保暖功能的 BARBOUR 就成了貴族們的不二選擇。而且 BARBOUR 擁有三個皇家認證勳章,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她的丈夫菲利普親王和查爾斯王子一家分別頒發,數量剩至比 Burberry 與 Aquascutum 還多。

這回的 2018 年秋冬新品發表會,除了邀請林柏宏為大家示範油布風衣外,剛從北歐回國的林柏宏,回想起旅途中遇到各種天氣變化,「當時超後悔沒帶 BARBOUR!重點是不用洗,怎麼弄髒都不怕。」林柏宏身上穿的 BARBOUR TRENCH COAT 戰壕風衣,採日線版本,穿起來更為修身,搭配 BARBOUR 經典格紋襯衫,打造英倫風格。

以極簡、優雅著稱的英國品牌 ,與 BARBOUR 合作,推出套頭式油布上衣以及適合女生的短板油布外套,將 BARBOUR 女裝推向簡約時尚風格。這次發表會首次曝光的 BARBOUR x Engineered Garments,混合美式工裝與英國軍裝元素,並加入 urban outdoor 設計,其中以 BARBOUR Wax Cap 油布斗篷最為吸晴,另外 BARBOUR Zip Parka 則融合 m65 軍裝元素、4oz 輕量蠟棉、雙面口袋設計,正反兩面展現高度機能與設計感。

BARBOUR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