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專訪 /  RIPNDIP 主理人 Ryan O’Connor「中指貓將會有女友!」

KEEDAN SPECIAL INTERVIEW

RIPNDIP 主理人 Ryan O'Connor:「中指貓將會有女友!」

說實話,現代人的生活壓力的確很大,時不時就會想對長官啊(老闆別打我)、家人(老媽別生氣)翻白眼。2009 年由 Ryan O’Connor 從在老媽倉庫裡手刷T開始所創立的 RIPNDIP,主角 Lord Nermal,也就是大家習慣稱之的「中指貓」,就正中大家想翻白眼到外太空的心情,發洩得很理所當然,畢竟中指貓也是很狂,到處開期間限定店,還曾開在 Supreme LA 旁。這次因為台北期間限定店而來首度來台的主理人 Ryan O’Connor,接受 KEEDAN 的獨家專訪,透露了不少 RIPNDIP 的新計畫。

對於台北的感受。

Ryan:我昨天才剛到(天 夜),但我喜歡台北勝過上海,大家看起來都很友善。我早上有在飯店(凱悅)前玩了下滑板,但還沒有看到有什麼人玩。

曾經出過保險套、TENGA 等,還想做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商品。

Ryan:秘密(大笑),可能是台 BMX 單車吧!(有試過在台北騎單車嗎?)太危險了,我看到路上好多女生騎摩托車,太恐怖了(Ryan 用 Scaring)。(滑板也很危險啊)我不這麼認為,滑板是在人行道,騎車則在馬路上,在台北過馬路時我都得左看右看好幾次。

聊聊與 Rico Nasty 合作的 Ice Cream

Ryan:我們其實做冰淇淋車已經2年半了,Rico 很喜歡,有次碰面我就問她有沒有興趣參與,她立刻點頭。我們推出了聯名商品,還讓她在冰淇淋車上表演,非常有趣。現在也持續跟一些創作者合作,或許有機會在台北也辦一場。

RIPNDIP 會有新角色嗎

Ryan:目前沒有計畫,不過我想幫 Nermal 找女朋友,她可愛又多變,就像我的女友一樣(趁機告白)。

RIPNDIP 塑造了一個什麼樣的 Life Style。

RyanRIPNDIP 其實帶有些喜劇成分,過日子其實不用太嚴肅,應該是要輕鬆愉快的,你看我們設計的圖案就能知道,融合有趣、惡搞(Cult Humour)。

今天的 Outfit。

Ryan:我最常穿 Vans 還有 Nike,嗯!Nike 應該沒有,RIPNDIP 襪子,Levi’s 牛仔褲,你看這件外套背後的圖案,很酷,這個顏色已經賣完了。

有什麼新計畫嗎。

Ryan:我希望能在明年春天舉辦一個類似日本 FUJI ROCK 的音樂 FESTIVAL,也會為這個音樂祭拍一支影像作品,整個概念會像你現在看到的,一切都很巨大、都是可以反轉的。

RIPNDIP主理人Ryan與銷售經理穿的讓編輯部每個人都好想要,可惜!買不到啦。

特斯拉 CEO 馬斯克在直播時抽煙成為網路流傳的經典畫面,「抽煙喝酒,但我是個好CEO。」

RIPNDIP POP UP STORE

10/16~10/31 :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1F
11/01~11/16 :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1F
11/17~12/02 : 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館B1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