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TEVA一週鞋襪穿搭 — 換上 Arrowood 防水靴,點亮你的戶外機能造型

輕盈又兼具機能性的戶外造型

KEEDAN SNAP - 一週鞋襪穿搭
起點日著 / 換上 Arrowood 防水靴,點亮你的機能造型

束繁忙的一週,準備收拾行囊到郊外享受週末的清閒,面對日夜溫差大 、陣雨頻繁的換季時節,多層次的戶外機能裝束能提供最佳防護,也最適合兼具防水與保暖性的 Arrowood 2 Mid WP 靴款上腳。

外型看似厚重沈穩的 Arrowood 2 Mid WP 以細緻的防潑水牛皮製成,能為多層次的戶外機能造型增添質感與份量,超輕量的 Float-LiteTM 漂浮大底與雙密度橡膠外底設計,不僅抓地力強,也不會造成雙腳負擔,無論爬山、長途步行都不費力;內裡使用 TEVA 獨家專利的防水薄膜,面對各式地形與天況皆能給雙腳最全面的防護。

帥氣的 Arrowood 2 Mid WP 搭配裙裝及高筒襪,即能調和出女孩感的山系風格;及踝的靴筒高度,能方便將褲管塞入襪內,或搭配九分的寬版牛仔褲與長襪,展現九〇年代的復古風格,同樣是適合穿梭城市街頭又能陪伴雙腳跋山涉水的鞋款。

  • Arrowood 2 Mid WP 內裡使用 TEVA 獨家專利的防水薄膜,鞋面以防潑水牛皮製成,機能與造型兼顧。
  • 精緻的拼接細節讓鞋身具視覺份量,能提升整體造型質感;漂浮大底設計則大幅減輕了鞋身重量,長時間行走、跋涉也相當輕鬆。
  • 雙密度耐磨橡膠外底更耐用;鞋底刻痕加深,遇雨也不怕濕滑。
Outfit for Urban
Shirt, Windbreaker,
Denim Parka & Worker Pants
All from WISDOM

TV1093960MDNV
Arrowood 2 Mid WP
NT$ 5,280

Outfit for Girly Outdoor
Windbreaker,
Bandage Shirt,
Green Vest All from WISDOM

TV1093967DSND
Arrowood 2 Mid WP
NT$ 5,2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