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外穿時尚 UNIQLO x ALEXANDER WANG 全新 HEATTECH 聯名系列

將在 11 月 9 日開始販售

睽違 10 年後再度攜手合作,推出 UNIQLO and ALEXANDER WANG 聯名系列,雙方以 獨創布料與智慧科技打造男女內衣系列。本次以 UNIQLO Warmth Reimagined (溫暖的再想像)為活動主題,將本次的聯名單品包覆於巨大冰塊之中,隱喻 HEATTECH 吸濕發熱科技能抵抗寒冷。ALEXANDER WANG x UNIQLO 共推出 6 款男裝和 10 款女裝,男裝有圓領長袖、背心、緊身褲及內褲;女裝有圓領長袖、連身衣、背心、緊身褲及內褲。除了一般的 HEATTECH 面料外,也推出螺紋質地的 HEATTECH,讓內衣也能作為外衣或任何穿搭搭配。

UNIQLO and ALEXANDER WANG

11 月 9 日即將重磅登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