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南極生態 綠色和平攜手電台司令主唱與 Javier Bardem 共同聲援成立保護區

湯姆約克創作新曲哈維爾巴登深潛海底

南極無法為自己發聲,但我們和超過 265 萬的全球民眾們可以。」綠色和平船艦「極地曙光號」與科學家航向南極洲,發現全球升溫伴隨著冰山的崩裂,不斷擴張的工業化捕撈等種種人為因素,正嚴重威脅著南極。綠色和平組織為了守護南極,集結全球超過 265 萬人的連署,向 10 月 22 日開始招開、為期兩週的南極海洋委員會議呼籲成立「南極海洋保護區」。而多年積極參與環保行動、Radiohead 主唱 湯姆約克,也為了這次行動創作新曲《 Hands Off The Antarctic 》,曾化身綠色和平 DJ 以及啟動 Radiohead「零碳排放世界巡迴」,身體力行,投身環境運動。

另外榮膺威尼斯影展影帝的 Javier Bardem 哈維爾巴登,也隨「極地曙光號」出航南極,深潛至海底紀錄,「這項任務無比重要:深潛南冰洋海底,探索、記綠不同物種的絢麗姿態,藉以證明保護獨特海洋的必要性。」南極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脆弱,在 10 月 22 日至 11 月 2 日期間,「南極海洋保護區」提案將在各國政府於澳洲荷伯特(Hobart)舉行南極海洋會議時被討論,內容提議在南極「威德爾海」地區成立保護區,它將是地球最大,相當於50個臺灣面積大小的保護區。現在你也可以加入臉連署,聲援為南極成立海洋保護區付出行動。

支持設立南極海洋保護區

加入連署:https://act.gp/2yoKnd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