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用音樂與歌迷搏感情 大橋三重唱暖心撼動 LEGACY

連續三年三度來台,以混搭民謠、爵士、流行、靈魂、搖滾等各種類型,帶來撫慰人心旋律的大橋トリオ),因難忘爵士樂帶給自身的衝擊,因此以「三重唱」般的爵士樂團體命名,一頭秀麗的長髮,充滿個性的紳士帽與洒落的鬍渣,成為大橋三重唱最獨特的識別。

去年在日本 19 個場地舉辦個人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巡迴演唱會,紀念出道十週年,上個月甫熱騰騰數位上架,以”女性之美”為主題,同時也是搭配岩下志麻及深田恭子出演化妝品牌最新電視廣告的主題曲〈Natural Woman〉,大橋三重唱〈Ohashi Trio〉在 11 月近冬的時節,帶著暖心的音樂來到台灣開唱,開場曲〈VENUS〉就讓整場所有人忍不住隨著音樂輕鬆搖擺。除演唱多首在今年 2 月推出最新原創專輯《STEREO》當中的作品,也特別用心設計許多音樂上的橋段,與吉他好夥伴 THE CHARM PARK cover Alicia Keys 2003 年發表的經典名曲〈If I Ain't Got You〉外,安可曲〈GOLD FUNK〉更帶全體樂迷離開座椅,隨著團員即興的 Jam 盡情舞動,成就只有親臨現場才能滿足挑剔耳朵的精彩演出。

而這股入秋最 chill 的暖風可還沒止息,11 月 4 日(日)在後台 Backstage Café 還有 THE CHARM PARK 的首次 one man,散發著充滿都會感又兼具復古情懷的迷人氣氛,滿載超越西洋音樂及亞洲音樂藩籬的獨特魅力,大幅展現豐富的音樂底蘊的 THE CHARM PARK,絕對不容錯過讓耳朵戀愛的難得機會。

ohashiTrio LIVE TOUR 2018 in ASIA
2018.11.03 Taipei

01.VENUS
02.SHE
03.Sing Sing
04.サーカス小屋
05.顔
06.birth
07.If I Ain't Got You
08.日曜の夜に鳴く鶏
09.VOODOO
10.Zero
11.サヨナラの雨
12.鳥のように
13.Happy Trail
14.HONEY
15.アネモネが鳴いた

EN1.GOLD FUNK
EN2.面白きかな人生
EN3.誕生日

THE CHARM PARK「GRAND OPEN TOUR ~TAIWAN EDITION」
首次台灣演唱會

【日期】2018年11月4日(日)開場 18:00/開演 18:30

【場地】後台 Backstage Café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 台大綜合體育館2樓206室及214室)

【票價】預售票 800元/當日票 1000元 ※依票面序號排隊進場,自由入座。

ibon 網站購票連結 https://goo.gl/LcAVSQ

THE CHARM PARK 歷年作品線上收聽連結 https://THECHARMPARK.lnk.to/artist

avex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