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雀巢 Dolce Gusto Majesto 讓人咖啡上癮

keedan daily tooling
Dolce Gusto Majesto & COLORS

A Cup of Coffee

有句話說的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卻有成癮的因。

我並非對咖啡有深入瞭解的人,喝咖啡這件事除了一大早、下午提神,更多的是社交與開會。好不容易能靜下心,不想要在人多口雜的咖啡廳,只想獨自放空,但又不想屈就於枯燥的 3 合 1,此時,加水、放入膠囊、按下按鍵,想喝拿鐵、美式濃縮、Cappucino等 20 幾種咖啡(其實我最常喝的茶與巧克力)的膠囊咖啡機就是最好選擇。

雀巢 Dolce Gusto 除了大家熟悉的 JOVIA 與 MINI ME,最新推出了商務機款Majesto,圓弧造型、紅黑配色,最親切的就是全觸控式中文介面,從夠直接選擇你喝的咖啡種類,Majesto 會自動判別水量,不用擔心過淡或濃,如果你有各人喜好的水量,還能自訂與選擇冷熱水。品牌公關還透露小 tips,沖泡 Cappucino 或拿鐵等有奶的咖啡時,先放牛奶膠囊,之後才是咖啡膠囊,就能有漂亮的漸層。

CLOSE UP !

Dolce Gusto 雀巢

Majesto NT$ 12,900,週年慶 NT$ 10,900

Colors NT$ 3,599,週年慶 NT$ 2,9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