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打造最新軍事風格基地 Alpha Industries 台北旗艦店開幕

帶來全新 Alpha Industries Japan Line 日線商品

相信隨著秋冬的來到,許多人迫不及待的穿上帥氣的 MA-1 外套,說到飛行夾克 MA-1 就不能不提到美國軍事風格品牌 Industries。歷經半年的準備, 在台北東區以旗艦店之姿正式開幕,整體空間以水泥以及霓虹燈打造而成,一樓以及地下一層共兩層樓的超大空間一目了然的擺放 Alpha Industries 各式外套,走進 Alpha Industries 旗艦店,馬上讓人注意到超帥氣的老式機艙座椅,還有老舊鐵架、軍物老品襯托著靈感來自軍用飛行外套的 Alpha MA-1 外套,營造復古斑駁的氛圍。

而除了廣為大家熟知的美線經典外套外,這回台北旗艦店更帶來 Alpha Industries Japan Line 日線商品以及童裝款式,提供喜愛 Alpha Industries 的朋友更多選擇,特地為亞洲人身形打造的 Japan Line,版型剪裁更為合身,除了外套外另有長袖上衣及 fleece 外套。值得注目的還有最近蔚為流行的衍縫外套加上背後美軍海艦 USS 刺繡,以及搭配經典 NASA 布章,展現獨特感。

Alpha Industries Taiwan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5號
營業時間:2pm-10pm
電話:02-2775-185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