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搖身一變成為音樂 LIVE HOUSE DJ Holodec & JIIN 登場

小週末先來狂歡享受音樂

位在民生社區的 Lucy Martin Art Bookshop 邀請兩位 DJ HOLODEC 及 JILL 將同台演出,寧靜的書店將搖身一變成為限時限定的音樂 LIVE HOUSE。以知名韓裔美籍的音樂製作人 Nosaj Thing 為首的美國加州音樂藝術廠牌 Timetable Records,這回首度來台,旗下 DJ HOLODEC 在前天以香港音樂季 Clocknflap 作為巡迴首站,在亞洲舉辦小型巡迴表演,到訪曼谷、首爾之外,本週五首次來台演出,也期望將歐洲 Secret Underground Part 的氛圍帶給大家。Holodec 是為台藝美籍的 DJ,時常在各大活動都可見其身影,也是英國廣播電台 NTS 播放 Live Music 的固定成員,以獨特的音樂脈搏為 Timetable Records 帶來新氣象。另一位同樣為 Timetable Records 旗下的 DJ JIIN 也將同台演出,JIIN 為港裔加拿大籍,現於韓國知名夜店 CAKESHOP 擔任駐場 DJ。

活動從當天八點開放入場,但沒有人知道結束時間,兩位表演者將會用多樣音樂風格迎合當下氣氛,為台北小週末夜晚帶來不同感官音樂饗宴。

Lucy Martin Bookshop W/ Holodec & JIIN

活動時間:2018 年 11 月 16 日 ; 20:00 入場 / 20:30 表演開始
活動地點:Lucy Martin Bookshop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85巷12號1樓)

票價:預售票 NT$ 250元;現場票 NT$ 300元
(一張票卷附 Gin Tonic或進口啤酒乙杯,預售票即日起至 11/15 止於Lucy Martin bookshop 限量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