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盡情玩放色彩 Nike Sportswear ACG 最新冬季之作

雪人 YUTI 帶你輕鬆享受戶外時光

寒冷的天氣即將到來,在抵禦惡劣天氣同時又能擁有個人造型風格,正是 系列的主打形象,最新 Nike Sportwear ACG 2018 冬季系列,以溫暖的刷毛面料、鮮明的色塊碰撞以及幽默的「雪人」(Yeti) 卡通圖案,意指著 Nike ACG 系列如同雪人般備受喜愛。延續 ACG 一貫的復古風格外,更加入科技面料,讓穿著者可以恣意享受戶外時光。連帽防水外套有著多口袋設計,可滿足收納需求;胸前位置設有 Nike ACG 標誌,鮮明的標誌色塊與外套融為一體;而包款以抗撕裂尼龍材質,能夠保護攜帶的硬質物品。而鞋款方面,推出 Nike ACG Dog Mountain、Nike ACG Ruckel Ridge 以及 Nike Air Revaderchi 三款推出全新配色,此外 Nike ACG Okwahn II 於本季回歸,另有全新 Nike ACG Angel's Rest 問世。

Nike ACG 2018 冬季服飾與鞋款系列

將於11月中起透過 Nike.com 以及指定零售店點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