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AKIRA 致敬 台灣新銳品牌 JENNLEE 2019 最新春夏系列

機車手套做成爆發力十足的洋裝

自英國學習服裝歸國的設計師 JENN LEE(李維錚),擅長用拼貼與解構等創作方式,呈現女性特有的浪漫不羈。最新 2019 最新春夏系列,以 1988 年的經典日本動畫作為靈感發想,同時也向 AKIRA 30 週年致敬意味,AKIRA 故事中「慾望爆發」的場景,反思濫用慾望而導致滅亡,將 AKIRA 代表的鮮豔火紅色及機車手套等元素放進這次服裝主題中,紅與黑穿叉加上俐落的剪裁有如電影中散發著無比的爆發視覺力,但因爲材質的關係,又讓服裝多了一份女性柔美感,JENN LEE 總能讓穿衣服的人變得更有個性及女性魅力。除了前衛新穎的設計外 JEEN LEE 也為這季設計較為實穿的款式,像是不規則剪裁襯衫、牛仔高腰寬褲等。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特別與一位正就讀高中的設計師合作,JENN LEE 在 instagram 看到她的作品,富有爆發力及延展力的作品,讓 JENN LEE 主動邀約這次的合作,鮮豔奔放的耳飾為這季單品更增添了豐富度。

JENN LEE 官網
JENN LEE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