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心動之聲 Little Happiness Group 首場台北演出女巫店展開

喜辰晨,現為爵士上海經紀人,從一個音樂愛好者到一腳踏入音樂界服務,再到紐約學習爵士音樂。2015 年開啟專屬她的 Little Happiness Trio 爵士樂團表演,今年發行首張 EP 《DEBUT》,並選擇台北作為巡演的其中一站,期待將爵士之美於台灣蔓延。

極度熱愛音樂,擁有自然暖心的獨特音質與咬字,呈現真摯情感的演繹。音樂一直是她工作和生活的重心,從小時候就開始培養聽音樂的習慣,聆聽經驗十分豐富且持續挖掘新音樂,以爵士樂的精神為基底,不斷地嘗試著與各類型的傑出音樂人交流。

2014 年在中國說唱歌手 Wootacc 專輯《潤色春秋》 獻聲,2015 年起同中國說唱歌手小老虎與美籍華人製作人、吉他手 Soulspeak 合作演出,參演 Echo 回聲嘉年華、東海音樂節等活動,並參與專輯《現在口紅》的錄音,為作品增色不少。2017年起參與說唱歌手 Lu1的 Nomad Studio 計畫,共同企劃、錄音與合作演出,這次台北巡演也擔任和聲的角色。

這次表演找來三位台灣樂手以及一位日本樂手來共同演繹 EP 內的歌曲,分別是來自台灣的吉他手林華勁、長笛手張瑛蘭以及鼓手林冠良。日本樂手池田欣彌則擔任貝斯手。在週末來臨的前夜,感受喜辰晨 的 Little Happiness Group 觸動人心、帶來溫暖與充滿潛力的演出,相信會是令人期待的一場演出,而 11/16 Little Happiness Group 也將來到宜聽音樂廠牌台灣首演,也是不容錯過。

Little Happiness Group
活動時間:11/15(四)下午9:30 – 下午11:00
活動地點:女巫店 /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 56 巷 7 號 1 樓
活動票價:門票350元(附飲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