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OSS 與 Porsche 公開 Formula E 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合作企劃

源自德國的兩大國際品牌 HUGO BOSS 與保時捷 () 將攜手合作。由明年起,雙方的合作會聚焦於Formula E (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上。作為賽車運動的長期支持者,HUGO BOSS 自 2017 年尾成為Formula E 官方合作夥伴,全力支持此項電動賽車盛事。2019 年 12 月,即新一季錦標賽開始之際,保時捷將率領其團隊加入 Formula E,並由 HUGO BOSS 負責車隊服裝。屆時,品牌亦會成為保時捷全球賽車團隊的官方服裝合作夥伴。HUGO BOSS 同時推出“Porsche x BOSS” 系列,服裝以優質皮革及羊毛材質打造,選用保時捷和 HUGO BOSS 標誌性的銀色、黑色和紅色,極具特色。此系列的男裝款式將於 2019 年 3 月率先亮相,並於網路商店及 BOSS 專門店同時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