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KAWS 聯手 Sesame Street x UNIQLO 讓人超想抱緊處理

Toy Family

x x

keedan daily tooling

場景 1:

路人 A:「請問這玩偶你在哪裡買到的吧?」

我:「還沒有發售喔!」

路人 A:「為什麼你會有?」

我:「….

場景 2

同事B:「我要 Elmo!」

我:「11/23 開賣,一人限購兩隻」

同事B:「等下品牌快遞來時,就說已經收走了!」(嗶嗶嗶,警察叔叔有人私佔他人物品)

以上均屬真實發生情況,由此可見 UNIQLO 與 KAWS 還有 1969 年就誕生的 Sesame Street⟫ 三方聯名系列,還是很受注目。畢竟此次不只有 KAWS 經典公仔BFF Sesame Street⟫ 一起 Body Body 出現成成為服裝主角Sesame Street人氣角色包括 Elmo、Big BirdCookie MonsterErnie Bert 可是全員到齊,一起化身毛絨公仔,還換上 KAWS 招牌 XX ,說實話,抱起來軟軟地,超級療癒,全套收藏有特別設計的箱子,不多說,準備排隊。

Photo _ Whosdandan

CLOSE UP !

UNIQLO KAWS × Sesame Street

發售日期:11/23

單隻絨毛公仔,NT$990(開賣首三日,一人限購2隻)

全套收藏組,NT$4990(開賣首三日,一人限購2組)

販售特設頁面

Special Thanks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