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趟未來感機能旅行 White Rock Store 2018 F/W 形象釋出

裝載機能與收納的小包延伸出更多不同機能選擇

進入十一月中是否感到天氣劇烈的轉換, STORE 集結店內秋冬選物帶來全新秋冬形象。持續以「旅行」目的做為各種在使用和搭配的考量,加強在城市戶外探索的機能型體驗,除了服飾上選用較親膚打底之外,針對寒冷的秋冬季節,選擇更多保暖透氣、防風防水的面料及款式設計,這次形象注重層次的變化以及色系的統ㄧ,並在各種著用細節上透露出活動便捷或因應各種突發天氣的可能。以「 On The Journey White Style 」展開這季,結合結合 、 Snowpeak、 、Fjällräven 等秋冬系列服飾和配件,搭配 等經典大廠的包款和輕量化功能的桌椅產品,以帶有未來感的進化風格與特色,加上裝載機能與收納的小包,延伸出更多不同機能屬性的選擇。

WHITE ROCK STOR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巷1-1號1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