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特色攤位搶先看 一年一度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

不只有看還能親手做

在台灣手創市集不稀奇,幾乎每個週末就會有各式各樣的市集,但這個以手創者為出發、一年只辦一次的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簡稱 PUA) ,一走進去就會讓人手癢了起來。PUA 連結上游的材料供應商,向下與客人第一線交流,至今已經邁入第三屆,邀請了 13 個國家超過 300 個品牌參加。鏈結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展場共分為材料製造館、亞洲主題館與原創品牌館三大場館,除了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手做商品外,如耳飾、瓷盤、皮件、手錶等,另外也有手做教室專區,讓參展者也可以捲起手袖體驗手創魅力。

除了手作品牌外,如果想買材料自己體驗的可以來到二倉材料館,提供多元豐富的材質,包括東京壓克力帶來超過 100 種台灣看不到的壓克力材質,還有擁有上萬種蕾絲花邊布料的台南老字號 明林蕾絲,黏土鈕扣、緞帶與手織布料等多樣選擇,施華洛世奇台灣唯一官方合作夥伴 EmilyQ 也參與本次展會。上個月曾來台的 Maker Base 也帶來日本最新流行的 3D 自造工作坊,和台灣 Maker Bar 所提供的材質體工作坊一場 Maker 與傳統工藝的對話。

2018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

展出日期:即日起至 11 / 18 (日)
展出時間: 10am – 6p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