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異材質、不同高度的底! Superga 2018 冬季滿足所有女孩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義大利國民鞋 ,首雙 2750 是因為創辦人的老婆抱怨沒有一雙好穿好看的鞋,創辦人Walter Martiny 開始研發硫化鞋底技術,讓鞋穿起來軟 Q 又不容易壞(ㄟ~那要怎麼買新鞋),推出第一雙硫化膠底網球鞋。球王 Lendl 拿下 8 次大滿貫冠軍,1981年美網冠軍就是穿著Superga,曾拿過 27 座冠軍的義大利紅土名將 Panatta,也是穿著 Superga 拿到 1976 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登上世界排名第四。

好了,講古到此結束。2018 冬季用了很多異材質,例如 Nappa 牛皮與漆皮,義大利絨布,摸起來很舒服的環保人造毛料,拼接緞帶的毛料休閒鞋,今年冬天還有穆勒便鞋版。小個女孩別擔心穿上平底鞋會顯矮,Superga 的 Sole System 有3、4、5跟7 公分,7 公分是有點難駕馭啦,3、4 公分的底,剛剛好。

Superga預計12月會推出消費者能夠自行選擇鞋帶孔配色的活動。

再提醒一次,Superga 第一雙為大眾所熟知的鞋就是網球鞋,除了 Sports 系列,並復刻 Lendl 運動鞋,注意到了嗎?Sports 系列的 logo 可是隻燕子。

Superg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