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SyndroHouse 新落成 以藍染工藝演繹「元亨利貞」2019 春夏

美好的東西就要持續下去

換個方向走進民生社區的另外一端,靛藍色的磚牆店面,非常顯眼的吸引目光。今年邁入五週年的 傳承品牌堅持的精神,第一間實體空間 SYNDROHouse 也隨著最新 2019 春夏系列,共同揭開了神秘的面紗。在斑駁的紅色磚牆前吊掛著正是本季主題為 「元 亨 利 貞」的系列服飾,主理人 Shinway 解釋名字取自易經的卦辭,意思是「美好的東西就要持續下去」的意思,這也是 SYNDRO 第一次以中文命名。


本季維持一貫 SYNDRO 擅長的工裝與紳裝輪廓, 靛藍作為主色調極少數的芥末黃為主,這次特地專研藍染技法,一層又一層繁複的手工染製工藝,由深至淺的漸層染法也應用在襯衫及長版洋裝上,設計師Shinway 特地親自學習 indigo 技法,指甲片轉為靛藍色是認真的印記,最深的部分大約要重複染到 10 次以上,才能呈現如此美麗的靛藍。而加入芥末黃點綴,除了是設計師個人私心喜愛的顏色外,也讓春夏系列更增添了活力感。

第一間實體空間 #syndrohouse 未來除了可以在這邊親自感受 SYNDRO 服飾的細節外,Shinway 也說以後將會有咖啡空間,大家能來這邊試穿 SYNDRO 也能坐下來喝咖啡感受這個精心佈置的空間。


SYNDR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80巷22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