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克式的前衛羽絨夾克 AllSaints 創意總監 Wil Beedle 推「肖迪奇滑雪俱樂部」

顛覆羽絨夾克的想像

以前總覺得羽絨衣笨重礙眼,但在濕冷的冬天,羽絨衣也是你最好的禦寒夥伴。東倫敦時尚品牌 AllSaints 創意總監 Wil Beedle 顛覆大家對於羽絨夾克的印象,在 2018 秋冬以個人名義推出「Shoreditch Ski Club 肖迪奇滑雪俱樂部」系列,融合復古概念與元素,將羽絨衣美學提升至另一層界。靈感來自阿爾卑斯山的自然滑雪坡景,以及都市街道的摩登風尚,以短版落肩的羽絨夾克為基礎,內搭舒適貼身的喀什米爾針織與緊身褲,組成俐落時髦的冬裝輪廓,除此之外還有利用刷白單寧布、束帶、D 型環和馬甲元素,搭配金屬拉鍊式和服袖口的翻毛領大衣,展現龐克精神。

All Saints

即日起在倫敦塞爾福里奇百貨(Selfridges)三樓設計師工作室空間獨家販售,
亦可上 selfridges.com 選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