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My Colour My Sound」 2010 Spring / Summer— Edison , Jolin 聯手玩「褲」

2010年春夏,Levi’s®以「My Color My Sound有聲有色 炫出真我」為主題,揮灑色彩與音樂因子,激發創新時尚火花,盡情表現個人態度!今年於華山藝文中心舉辦Levi’s®春夏秀,將由Levi’s®代言人陳冠希、蔡依林領先展演精采的2010春夏服裝秀,以繽紛的春夏新品,詮釋屬於Edison潮流達人的穿著品味、以及流行教主Jolin的自我風格。

Edison Jolin春夏裝秀 有聲有色自信現身
Levi’s®代言人陳冠希、蔡依林將展示今年2010春夏服裝主軸,帶領整場服裝秀進入最高潮!潮流達人陳冠希秀出Levi’s®與眾不同的創新商品,Levi’s® Square Cut Colour 炫彩方正系列,將丹寧注入更多色彩的元素,運用褲款更活潑的變化,跳脫以往丹寧的穿搭方式,就像他力求事業上的突破與提升,身著藍色Hip-hop風的Edison表示:「穿上Levi’s® Square Cut Colour 炫彩方正系列,透過穿搭傳遞出自我態度與個性,是每個年輕人都該展現的穿衣哲學」

流行教主蔡依林每每現身總成為鎂光燈下的時尚焦點,Levi’s®今年推出各種繽紛色系的春夏單品,為Jolin打造最搶眼的專屬Look,勢必再造女性流行與仿效的新話題!以粉色系流行Style現身走秀的Jolin興奮表示:「色彩敏感度是造型重要課題,從髮色、彩妝、指甲油到服裝都可以運用色彩,讓整體造型更百變,這一季的Levi’s® Square Cut Colour 炫彩方正系列想必可讓女孩們嘗試更多變的穿搭樂趣與挑戰!」

星光褶褶 炫出真我
這次的名人星光大道特別邀請到時尚與潮流界的代表,現場星光褶褶,熱鬧非凡!Levi’s®更依本季服裝特色,分為四種音樂風格:POP、Rock、Hip-pop、Electronic,讓每一位名人自由選配專屬自我的音樂、色彩調性。Levi’s®本季男女生上衣單品將Colour的想法與造型圖騰實踐於服裝設計理念中;一應俱全的鞋款,讓整體造型能豐富更多元的風格,完整呼應My Colour My Sound的精神,更滿足自我風格主題。

音樂•色彩因子貫穿全場
今年Levi’s®運用音樂與色彩的所有可能性,將新一季服裝的元素與精神貫穿全場,利用燈光、場地設計出前衛的情境及氛圍,襯托出丹寧經典原味與新穎設計的衝突美感;星光大道上,名人們將親身詮釋本季服飾,依照其音樂與色彩因子打造專屬個人Look;現場同時精心準備Levi’s®雙馬Logo餅乾、色彩繽紛的點心、飲料,服務生身上的領巾也呼應主題色系,讓現場貴賓可享用到出「色」的餐點,體驗與眾不同的服裝饗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