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 DRx California Beach系列 顛覆丹寧所有想像

一直以來積極與潮流藝術結合的 Levi’s® ,今年五月將與全球知名潮流藝術大師Dr.Romanelli激盪出令人興奮的合作。結合Levi’s®的經典丹寧元素與Dr.Romanelli擅長的剪裁拼接的獨特技術,共同推出丹寧褲、鞋款以及T恤共三款Levi’s® × DRx California Beach系列的聯名商品,將帶來一波視覺上的驚喜。

Levi’s® × DRx California Beach系列的設計靈感主要是源自於Dr.Romanelli對於70年代末至80年代末在美國加州海邊的成長回憶;喜愛在海邊散步的他,常常將牛仔褲的褲管隨性捲起,這樣顛覆當時牛仔褲穿著的方式,讓他發現牛仔褲如此隨性反折後更能展現出率性不羈的個性。因此Dr.Romanelli便將此概念運用到Levi’s® × DRx California Beach系列的丹寧褲設計中,同時運用了自己最擅長的剪裁拼接獨特技術,不但讓牛仔褲充分展示褲管的內裡設計,呈現出不同的紋理與顏色,同時也能更清楚展現鞋子的搭配造型。

除此之外,Dr.Romanelli又導入70、80年代的滑板精神。當時滑板風潮席捲街頭族群,所代表的街頭的塗鴉藝術也型塑出獨特的流行文化。Dr.Romanelli將當時塗鴉藝術的圖騰與流行色彩融合於此系列商品中,賦予Levi’s® × DRx California Beach系列更具生命力的藝術表徵,也讓此系列商品更具新意與想法。

Dr.Romanelli 對於70、80年代末的加州成長回憶,造就了此次Levi’s® × DRx California Beach系列令人驚豔的設計,商品皆是以Dr.Romanelli擅長的無縫隙拼接設計製作,不但讓丹寧褲捲起時能展現不同的色彩與紋理,更表現出產品的細緻度。除此之外,牛仔褲的縫線、鞋帶以及T恤的圖騰上都可看到綠色與橘色的細節,充分的融合了滑板文化概念。不僅如此,Dr.Romanelli更充分發揮了Levi’s®牛仔元素,在鞋款上可看到Levi’s®經典的皮標、銅扣等牛仔褲經典標誌。Levi’s® × DRx California Beach系列將於5月1日在台灣限量發行,從上衣、褲子到鞋子完整地帶給大家潮流與藝術完美結合的驚喜與衝擊。

Dr.Romanelli簡介
來自於洛杉磯的國際知名設計師Darren Romanelli (又名Dr.Romanelli或 DRx),是一位擅長將藝術與文化元素融合創新概念的潮流設計大師。他的設計總是能展現他對於音樂、街頭藝術、與全球文化的熱情,無論在在時尚、音樂,行銷領域上皆有亮眼的表現。

Dr.Romanelli學生時期在古著店上班,天生的設計才華以及天馬行空的創意便造就他的創作事業,他喜好運用各種不同年代、款式和主題的素材進行拼接設計,並且都以手工生產,因此幾乎每一件從他工作室裡創造出來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許多國際知名品牌都喜歡和他合作推出限量的產品。例如CLOT、NIKE、Medicom Toy、Converse、Hello Kitty皆有令人驚艷的作品產出。他認為他的工作就是在講故事,讓每一件產品透過真實且豐富的故事性更具生命力,更貼近所有支持品牌的消費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