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 CLOT Python 505 蟒紋限量款 冷血丹寧時尚

Levi's®與的合作已經邁入第6年,每一次的創新總是成功讓丹寧褲的設計再次升級進化。此次Levi's® × CLOT Python 505特別選擇了蟒蛇蛇皮作為設計概念,除了是首次將蛇皮這樣的時尚元素帶入街頭潮流的一大突破外,更象徵著慶祝Levi's®與CLOT成功合作6年,有如蟒蛇出擊時勢如破竹,充滿勁道與力度,未來也將不斷攀爬高升。

冷血夏季著用

Levi's® × CLOT Python 505延續CLOT最喜愛的505褲款版型進行設計。為迎接夏天的到來,此款限量褲在布料上,特別選擇靛藍染料與自然浸泡所製成的丹寧布,輕盈舒適的特性特別適合悶熱的夏季。在產品重點細節上,褲子的內襯處將蟒蛇紋路運用其中,只要隨意反摺,褲管下擺就能具體表現出蟒蛇紋獨特的細緻紋理;搭配鮮綠色與鮮紫色的布邊,更能襯托出蟒蛇皮的冷調野性魅力。

蛇皮細節 潮流不敗元素

“玩“褲人士們注意的另一重點細節「皮標」Levi's®當然是沒有放過,Phython 505的皮標特別由蟒蛇真皮製成,與金箔製成的雙馬商標相互輝映,在不同光源下能完美呈現蛇皮的獨特光澤,讓丹寧褲的整體質感提升到一個新境界;而褲子後口袋的鷹型弧線均採金箔印刷,讓人在行走間能不時閃出光芒,多了一層丹寧奢華感;這次在皮帶環上也融入了金字塔形狀的四色鉚釘、銅扣與銅環等元素,展現出丹寧褲的率性不羈的個性。Levi's® × CLOT Python 505完美的融合了高級時尚與街頭潮流,再次展現出Levi's®原創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