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與 CLOT 合作推出概念店 Man Is In The Forest

於上海推出Man Is In The Forest 概念門店,呈現獨家限量版迪士尼設計師作品。
迪士尼和亞洲頂尖時尚零售商CLOT 合作,正式開設了Man Is In The Forest 概念店,這是全球唯一一家收藏迪士尼和世界各地頂尖設計師的合作作品的地方。 作為亞洲時尚領袖的CLOT 擁有四家零售店,銷售最新街頭時尚設計和品牌,如日本
OriginalFake 等。 Man Is In The Forest 是第五家也是中國地區的第二家。 “我們很高興這次在上海開設了新概念店Man Is In The Forest,這家店將是全球唯一一家收藏這麼多世 界頂尖設計師作品的地方。 CLOT 一直受到華特迪士尼先生經久不衰的作品的激發,我們相信世界各地 的消費者都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如此全面的展示,”CLOT 創始人之一潘世亨表示。 CLOT 創始人之一陳冠希說,“和迪士尼的合作對我來說就像夢想成真-我從小就是迪士尼粉絲,從《玩具總動員》到即將上映的《電子世界爭霸戰》。很榮幸能和迪士尼團隊合作,希望我們所做達到 迪士尼一貫的高標準。 ” 這一獨一無二的零售概念旨在向華特·迪士尼先生獻禮,Man Is In The Forest 這一說法可以追溯到動畫 電影《小鹿斑比》的創作時期,那段時間,每當華特專注於影片製作時,工作人員就用這句話代指華特 待在工作室埋頭工作。

Man Is In The Forest 將銷售以迪士尼為主題的限量版時尚品、配飾以及來自全球著名設計師的收藏品, 這次活動指定的都是當代知名設計師,包括坎帕納兄弟(Campana Brothers)、Charlotte Tarantola、 Dr. Romanelli、Han Cholo、Kidada Jones、MINDstyle、Tom Binns、Violette Van Parys、X-Girl 和X-Large 等。
迪士尼大中華區消費品部高級副總裁韓剛先生表示:“這家新店將向所有迪士尼參與創作的非凡時尚作品和合作設計品牌致敬。這個一站式概念店將迪士尼設計師合作作品帶給不同人群,不論男女老少, 人人都將愛上迪士尼。 ” 為了慶祝新店開業,《玩具總動員3》中的胡迪、巴斯光年、抱抱龍、翠絲和火腿等家喻戶曉的角色成為 了靈感來源和新店主角。店內將售賣一系列由頂尖設計師設計的限量版T-Shirt,包括Cassette Playa、 Costello Tagliapietra、Henry Holland、Jonathan Saunders 及Victor Glemaud 等。 “圖形設計和印花一直是我的主要工作。我還喜歡像拼貼畫那樣把不同的圖案和印花組合起來。我把 這些技術都應用到了《玩具總動員》T卹中。 ”被抱抱龍激發了靈感的設計師Jonathan Saunders 說。

為慶祝開業,Man Is In the Forest 計劃舉辦一場慈善拍賣活動,屆時將拍賣由巴西知名設計師坎帕納兄 弟設計的限量版“卡通座椅”,拍賣所得將全部捐給指定的慈善機構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和巴西 “Alvorada Nova”援助機構。坎帕納兄弟以聖保羅為大本營,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發掘家具製造的新趨 勢。他們的作品匯集了眾多知名藝術機構如紐約現代美術館、巴黎蓬皮杜藝術中心或德國威爾維特拉 設計博物館經典收藏品的特點。 “卡通座椅”是他們獨特技藝的完美展現,拍賣活動將在Man Is In the Forest 店內舉行。

Man Is In The Forest

地址:中國上海市靜安區鉅鹿路897 號。
營業時間為每週一至週日,中午12點至晚上9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