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x Levi’s ® 再造潮流話題 廢墟中的爛牛重生 CLOT 2010 SS Collection THE BLACK SUN SURVIVOR DENIM

到底在世界末日之前會是一個怎樣的境況?在沒有太陽下的人會在誠惶誠恐中渡過嗎?還是以高智慧見稱的人類最終都能戰勝自,在黑暗中找到自己的陽光?的主理人Edison Chen認為所謂的世界末日,沒有陽光都不過是世界的其中一種變化,他相信人類都總會找到自己生存的方法,包括製造出合適該環境下穿著的衣物。CLOT 2010 Spring Summer系列THE BLACK SUN就是以這個概念為藍本,把末日前的功能服重新呈現,亦同時反映出人類的最高智慧。

CLOT x Levi's® Survivor Denim 505 Jeans
試想想世界快將要末日了,相信那時除了生命之外,一切都變得不重要,聰明的人們為了求生,有甚麼不能吃、不能穿?那時應該是眼見甚麼都是貴寶,這正正就是CLOT x Levi's® Survivor Denim 505 Jeans的理念,一條原來已破爛的牛仔褲,被生還者尋獲,還以有限但實用的物料將它加工縫製,成為末日前的功能服!

繼JUICE HK 於6週年推出的Spot Item CLOT x Levi's® Python 505 Washed Jeans後,CLOT x Levi's® Survivor Denim 505 Jeans 為 CLOT和Levi's® 合力研製的最新品,都是和早前的設計概念相乎,採用在牛仔布中混入不同質地的物料,但今回特別在於那些物料可在廢墟及廢物堆當中隨意找到,例如破爛布料、防水及3M反光物料等,單看牛仔褲的外型和顏色用料配搭已有強勁耀眼的感覺,再仔細看每一處細節位,一定不難發現CLOT x Levi's® Survivor Denim 505 Jeans的堅毅精神。

THE BLACK SUN系列特別採用了3M反光物料於衣履上,反映就算在黑暗世界沒有燈火照明,3M反光物料都能引路,末日前天災必有,到處泥濘水浸,那時褲腳的防水物料便有大派用場之時,而褲身的3M反光物料亦能引領前路,膝蓋上的人造皮護膝也有助攀山越嶺,可見CLOT x Levi's® Survivor Denim 505 Jeans的背後構思是集多功能於一身。

發售日期:2010年8月21日

發售地點:只限於全線JUICE Stores & clotinc.com Online Store

售價: 台幣12800元

JUICE TW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2751-32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