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主持Levi’s® Soundwash Laundry開張典禮 勇闖音樂潮洗新界限

日前MR.蒞臨尖沙咀新港中心1樓大堂主持Levi’s® Soundwash Laundry開張典禮,發售Levi’s® Soundwash 限定Boxset,吸引大量fans及途人圍觀,情況十分熱鬧。

這個由洗衣機啟發出來的概念,內裏就如一所大型自助洗衣店。MR.化身店員開舖,分享了他們對Levi’s®全新Square Cut牛仔褲的感受,更即席示範如何操作店內特製的Soundwashing Machine。機內已輸入了人氣歌曲 - MR.的「吶喊」,人客可選擇欣賞原曲,或分拆主音、結他、低音結他和鼓聲,從不同方位“潮玩音樂”。此外,Levi’s®更特製了仿洗衣粉的“含高濃度音樂因子的爆炸糖”,於特定時間在尖沙咀街道及部分Levi’s®店內免費派發,憑此爆炸糖包裝即可到Levi’s® Soundwash Laundry進行抽獎,有機會獲得Levi’s® 全新Square Cut牛仔褲一條及其得精美獎品。當日現場情況反應熱烈,MR.更即席頒發獎品給首3名參與抽獎的現場朋友,將氣氛推至高峰。為增加互動,Levi’s®更設計了一個好玩刺激的iphone app,讓大眾一同分享“音樂潮洗”的樂趣,鼓手Tom更即席示範如何玩這個遊戲,成績還不俗呢!

是次活動的重點是發售5款Levi’s® Soundwash 限定Boxset(內含Levi’s® Square Cut 牛仔褲及潮洗耳筒),MR.除了即席於Boxset上親筆簽名以示正式發售外,更與首名購買此限定套裝的人客合照,fans更表現得很興奮呢!之後,MR.亦到了Levi’s®店內搜羅最新款式的牛仔褲及秋季襯衫,對新到貨品大感興趣。今年已是MR.與Levi’s®的第2年合作,每次皆能創出新驚喜,雙方均表現合作愉快。

其實,較早前,MR.先經過8小時的拍攝,所有成員都爭著為自己身穿的牛仔褲進行”潮洗” ,他們被送進一部用音樂洗出牛仔褲洗水的大型洗衣機內,一同拍攝一條viral video宣傳這個以「音樂潮洗」為主題的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