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x Levi’s SURVIVOR DENIM 505 Jeans + Absolute Soca Tee 限定商品發售資訊

x Levi's® Survivor Denim 505 Jeans
試想想世界快將要末日了,相信那時除了生命之外,一切都變得不重要,聰明的人們為了求生,有甚麼不能吃、不能穿?那時應該是眼見甚麼都是貴寶,這正正就是CLOT x Levi's® Survivor Denim 505 Jeans的理念,一條原來已破爛的牛仔褲,被生還者尋獲,還以有限但實用的物料將它加工縫製,成為末日前的功能服!繼JUICE HK 於6週年推出的Spot Item CLOT x Levi's® Python 505 Washed Jeans後,CLOT x Levi's® Survivor Denim 505 Jeans 為 CLOT和Levi's® 合力研製的最新品,都是和早前的設計概念相乎,採用在牛仔布中混入不同質地的物料,但今回特別在於那些物料可在廢墟及廢物堆當中隨意找到,例如破爛布料、防水及3M反光物料等,單看牛仔褲的外型和顏色用料配搭已有強勁耀眼的感覺,再仔細看每一處細節位,一定不難發現CLOT x Levi's® Survivor Denim 505 Jeans的堅毅精神。

CLOT Absolute Soca Tee
飲料Tee系列齊集CLOT主理人Edison Chen和Kevin Poon最愛的飲品,這款Mojito調酒Tee是飲料Tee系列中台灣的獨賣款。不同於其他國家推出的飲料Tee,這款Tee充滿熱情的南加州風味,讓人彷彿徜徉在蔚藍的南加州海灘,穿上它好比在熱辣辣的太陽底下啜飲一口沁涼多麼過癮吶!

發售日期:2010年8月21號(星期六)
發售時間:12:00 開始發號碼牌
發售商品價格:
1. CLOT x Levi's® Survivor Denim 505 Jeans 12800元
2. CLOT Absolute Soca Tee 2400元
地點:JUICE Taiwan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02-27513227

販售方式:

1.為了確保四周店家與住戶的權益,於8月20號22:00閉店後方可排隊。

2. 8月21號12:00中午開始依照排隊順序發放號碼牌(如1 – 100),發完為止。

3.號碼牌發完畢之後,開始依照號碼牌順序入店購買。

4.牛仔褲每人最多限購一條,現場不提供試穿。

5.嚴禁插隊,違規者禁止購買。

6.排隊顧客所製造之垃圾請自理。

7.JUICE Taipei保有更改活動之一切權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