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SS 10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 THE BLACK SUN 末日前的功能服 短褲

到底在世界末日以前會是一個怎樣的境況?沒有太陽下的人都會在誠惶誠恐中渡過嗎?還 是以高智慧見稱的人類最終都能戰勝自然,在黑暗中找到自己的陽光? 的主理人 Edison Chen認為所謂的世界末日,沒有陽光都不過是世界的其中一種變化,他相信人類 都總會找到自己生存的方法,包括製造出合適該環境下穿著的衣物.CLOT 2010 Spring Summer 系列THE BLACK SUN就是這個概念為藍本,把這末日前的功能服重新呈現,亦 同時反映出人類的高智慧.THE BLACK SUN系列中的衣服都有加入了3M反光及防水物料,以適應惡劣環境.在那暗淡無光的日子中,發揮充份的作用,把人們在惡劣環境下繼續生存過來.而亦因受沒有陽光的關係,衣服都一不小心便穿破,所以亦刻意造出一些極具被破壞感的衣服.

JUICE Taiwan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02-275132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