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全球旗艦店」登陸日本 「UNIQLO 心斎橋店」10月1日(五)開幕

日本首家全球旗艦店「UNIQLO心斎橋店」,10月1日(五)開幕

繼紐約、倫敦、巴黎、上海,UNIQLO第5家全球旗艦店「UNIQLO心斎橋店」將於2010年10月1日(五)開幕。UNIQLO這次所選擇的全球旗艦店地點,是UNIQLO大型店之起點「大阪」。在2004年10月,大阪心斎橋大道誕生了UNIQLO第一家大型店鋪,從此之後大型店成為UNIQLO品牌成長的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並且在銀座店開設之後,日本主要都市中大型店相繼問世。日本的商業重鎮–大阪,消費者的品味非比一般,過去UNIQLO首家大型店受到既嚴苛又熱情的大阪消費者喜愛,讓商品、賣場及服務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將這寶貴的經驗作為之後開設的大型店營運的基礎。

店舗概要

2006年,UNIQLO首家全球旗艦店誕生於紐約,用當時最高水準的商品、陳列、服務等要素兼具的店舗,向時尚嗅覺靈敏的紐約消費者及全世界介紹UNIQLO這個品牌。2007年於倫敦、2009年於巴黎、2010年5月於上海相繼開設全球旗艦店,藉由這幾家全球旗艦店向全世界傳達UNIQLO最新的資訊。

源自心斎橋,由大阪消費者所孕育的UNIQLO大型店奠定全球旗艦店的基礎,並拓展至美國、歐州、及亞洲。2010年10月,在環遊了世界一周之後,重返UNIQLO大型店誕生之地—心斎橋。心斎橋全球旗艦店開幕後,UNIQLO將加速在全球主要都市拓展全球旗艦店的腳步,讓全世界的消費者都能體驗UNIQLO所提倡的文化。

最新最尖端的「UNIQLO全球旗艦店」。首度登陸日本心斎橋。

店名:UNIQLO心斎橋店

開幕日期:2010年10月1日(五)

平日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大阪府中央心斎橋1丁目2番17號

賣場面積:地下1樓~地上4樓  約800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