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 TW獨家販售4款秋冬限定麂皮 CONVERSE X NUMBER (N)ine

是由日本設計師官下貴裕成立的日本品牌,於去年底今年初宣告揮別潮流時尚舞台。時逢Number (N)ine傳奇的暫別,而早前與Number (N)ine合作的6款聯名作品的現身,過於耀眼的注目度,不因Number (N)ine的落幕而減損風采,繼6月之後,9月上市黑色款式,再度席捲波鞋界。

Converse X NUMBER (N)ine本次延續All Star、One Star兩款,沿襲著品牌鮮明的前衛風格,特色是斜綁帶式設計,運用官下貴裕推崇的80年代Converse首創側帶球鞋Odessa,加以特殊變造N(N)風味的麂皮來詮釋All Star及One Star款型,打造出極富未來感的曠世鉅作。

自官下貴裕親手操刀設計,鞋身採用經特別處理的粗糙麂皮面料及剪裁,將All Star與One Star扭曲,細緻地將多塊皮革精密縫合而成,中底罕見的使用皮革包邊縫合。防磨鋸齒有別一般Converse款式,側邊黑線呈現出鋸齒狀,All Star與One Star兩款以黑色絨毛與麂皮展現低調質感,白色星形logo在鞋後跟側邊,造型感相當前衛。宮下貴裕(Takahiro Miyashita)的簽名,則低調地呈現在鞋墊上,意義價值非凡。

Converse X NUMBER (N)ine再度現身,以80年代Converse首創側帶球鞋Odessa加以特殊變造,以最純粹的黑白兩色來發揮,同樣採用拿手的糜爛粗糙絨毛麂皮,在厚實的鞋身上刻畫另一N(N)傳奇。

Converse X NUMBER (N)ine的Odessa,除了沿用特別處理的粗糙麂皮面料及剪裁, Odessa大底與鞋身交界處更增加了一個轉折,搭配多塊皮革精密縫合的鞋面,外側鞋跟尾端低調呈現CONVERSE星星標誌,用線條與拼街打造出簡約的前衛。

Odessa內側鞋面則奢侈包覆絨毛麂皮,以織線在厚實的鞋身上車出橫紋,呈現立體度。鞋底使用透明膠底,延伸至上揚鞋頭,正面即可窺見鞋款用料全貌。大底置中突顯CONVERSE LOGO,配色與設計手法有入後現代的清水泥建築,簡單、美好、品味時尚的最佳物件,秋冬正是時候入荷。

販售商品價格
Converse X NUMBER (N)INE─ODESSA BLACK 價格:NT$6,880

Converse X NUMBER (N)INE─ODESSA WHITE 價格:NT$6,880
Converse X NUMBER (N)INE─Asymmetrical All Star BLACK價格:NT$4,280
Converse X NUMBER (N)INE─Asymmetrical One Star BLACK價格:NT$4,280

販售日期
9.25(六) (JUICE TW 當日開店準時開賣 先到先買)

JUICE店家資料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 – 27513227
營業時間:14:00 ~ 22:00
網頁:http://clotinc.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