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GHBORHOOD

創辦人瀧澤伸介(Shinsuke Takizawa),1967年日本長野縣出生,曾經在藤原浩的MAJOR FORCE唱片公司擔任設計,因此認識了NIGO,接著瀧澤伸介自創潮店,因為地點選在NIGO的Nowhere附近,而取名叫做。衣服上經常出現「3204.FTW」字樣,3204是 Neighborhood 日本老店的門牌號碼,而FTW是一個口頭語”F**K THE WORLD”。

現在,Neighborhood的品牌理念是,每一件產品的生產細節都要用心處理,多年年來,早已成為裏原宿的知名品牌。其在潮流界的擁護者越來越多,許多世界級知名設計師也很喜愛Neighborhood的產品。由於裏原宿圈子很小,所以常常會有一些品牌在比較出名的店家寄賣,Neighborhood就常常跟另一個品牌W)taps連在一起,如此交互作用之下,裏原宿的自創品牌也因而更加蓬勃,甚至成為世界知名的潮流集散地之一!

Neighborhood 在日本出現後,最早以重機和工作服作為設計方向,再加上當時史無前例的黑底黑圖案為主調。從此震撼日本潮流界,獨特黑調早已成了眾所皆知的招牌特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