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Romanelli

你可以說他是古著設計師,也可以說他是多元設計師,創始人Darren Romanelli 從大學時期就鍾情於將古著服飾重新剪裁並縫拼成具有個人特色的新款式,以自身天馬行空的創意重新賦予古著新生命。這種剪拼的個人風格受到極大歡迎後, Darren Romanelli也被稱呼為””而開始展開個人品牌的創作之路。Dr. Romanelli 對品牌投注了無限熱忱總是能替耳熟能詳的品牌打造嶄新的作品形象,被譽為喚醒經典的復活者。從 Nike、Jaeger Le Coultre、Fraggle Rock、Black Sabbath、Converse 到 Hello Kitty,他都能重塑這些傳世經典,並同時在全世界範圍內贏得掌聲。

洛杉磯的 Maxfield、巴黎的 Colette 以及東京的Barneys 都是經過他調整的一流零售店。 Romanelli 擁有一家名為StreetVirus 的代銷商店,幫助設計師在現實和理想世界之間搭建一座橋樑,利用社群力量以及雜誌發行來傳達自己的服裝設計理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