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與亞曼尼即將合體

據報導指出,Lady GaGa已經與時尚品牌簽下了昂貴的一紙合約。
這位以一襲生肉裝在MTV音樂大獎上搶盡鋒頭的Lady GaGa,最近與Giorgio Armani重金與Lady GaGa簽下的合約內容,就是獨家贊助她於今年年底再度起跑的Monster Ball世界巡迴演唱會表演服裝。Giorgio Armani高層Roberta Armani在接受華爾街郵報訪問時談到,"其實像Giorgio Armani或是其他經典大牌,都必須要非常準確的掌握流行的趨勢,並且將影響力繼續往年輕人延伸。而我們看見了Lady GaGa,她的影響力不容忽視,尤其是她對於Twitter或是Facebook的使用。"Roberta也補充道:"Lady GaGa也是唯一一為讓Giorgio Armani為她特別設計禮服的藝人,就是她參加今年葛萊美頒獎典禮的那一件。當然,我們絕對不會讓Lady GaGa在演唱會裡穿上平時的服裝設計系列。應該這麼說,我們要給她穿上的不會是服裝,而是藝術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