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mind JAPAN x 蜷川実花Mika Ninagawa iPad Case

由日本時裝雜誌、流行雜誌所贈送的不同品牌物品,於近年已變成家常便飯,當中尤其以品牌與寶島社聯名推出的季度e-MOOK最為驚喜。得到品牌的全力授權,e-MOOK除了帶來品牌的全面最新消息外,同時更附錄品牌豪華的贈品,而這些贈品往往只需花上百數元的價錢便可獲得,如此平民化的價格直令不少粉絲受惠,形成品牌宣傳、雜誌銷量及粉絲得益三贏的局面。
今回所推介的雜誌雖然不是品牌季刊的e-MOOK類別,之不過其贈品絕對不比e-MOOK遜色。剛在上周推出的的少女時裝雜誌《M girl》最新號,其表紙就以”2010-2011AW SPECIAL ISSUE”為主題,內容除了收錄嵐的相葉雅紀、土屋安娜、沢尻英龍華、平子理沙等藝人充當MODEL示範的最新秋冬服外,贈品方面更附送了時尚品牌特製的iPad CASE。設計就以硬膠的質料作基本,並在CASE的背後印有標誌著mastermind JAPAN的SKULL圖案。而是次的圖案設計更是由在攝影、電影領域均有驚人作品的女性攝影家蜷川実花()所提案,色彩奪目的SKULL標記不但完美揉合蜷川実花的特色,同時更令洋溢著暗黑魅力的mastermind JAPAN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效果氛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