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時尚又安全!Hövding讓你變得更不怕摔

部是只有球鞋有氣墊,現在的安全帽也要有超大氣墊,還要很時尚唷~~

這個名為Hövding(瑞典語,英譯為chieftain,中譯為首領)的產品,係由瑞典設計師Anna Haupt及Terese Alstin所研發,最大的功用正是用來保護你的安全!

影片中,我們可以發現當單車騎乘者遭後車撞擊或失控往前翻滾時,戴在假人身上的Hövding就會在假人觸地前自動充氣,以保護假人頭部免於撞擊。據悉,Hövding之所以能夠自行作動,主要因為內置陀螺儀與加速偵測器,當加速偵測器偵測到不正確的反向或正向加速狀況時,陀螺儀則會偵測Hövding配戴者的行進位置是否合乎邏輯。

陀螺儀與加速偵測器的隨時警戒,讓Hövding成了一個保護性十足的氣囊安全帽,而在沒有充氣前Hövding則會是時尚感十足的配件,不管是穿著洋裝參加Party,抑或穿著那不知名的裝扮,有Hövding在,雖無法確保遭毆時的安全,但至少騎車逃命卻不幸摔車時,Hövding能讓你的頭部免於受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