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黑色丹寧狂奏秋冬搖滾潮流 – 女性系列

Levi’s®黑色丹寧狂奏秋冬搖滾潮流 – 女性水鑚系列閃耀秋冬奢華風情

Nightfall Black星空黑 48983-0001
建議售價3,790元
經典鷹弧線以絨布剪裁與鑽石結合,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奢華精緻感。72顆大小不同的簍空星型圖案,讓黑色丹寧布若隱若現,口袋內縮的設計更能打造俏麗迷人的臀部曲線。

Party Black派對黑 48971-0001
建議售價3,990元
大腿處刷白洗色處理與水洗爪紋,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修身纖細。前口袋各鑲有5顆不同大小的黑色圓鑽,後口袋處則顛覆性的以絨布大星星綴以鑚飾,散發派對中大膽玩創意與神祕光芒。

Black Crush耀眼黑 48947-0003
建議售價4,690元
大腿處以立體摺紋取代貓鬚洗色,後方口袋則以107顆方形水鑚排列成經典的Levi’s®鷹弧線,讓完美臀部線條成為眾人目光焦點,低調中帶有奢華時尚感。全台限量300條。

Animal Print大行其道 Levi’s® Jegging性感魅惑時尚圈
Crocodile Black鱷紋黑 48988-0002
建議售價3,490元
Jegging在歐美相當流行,就連Sienna Miller也是愛好者。Levi’s®今年秋冬特別將Jegging融入時下最時髦的動物紋元素,推出super skinny的鱷紋拉鍊Jegging褲,低調的配色酌以大膽的鱷魚紋圖騰,加上腳踝側邊的銀色拉鍊,讓每個愛美女性都能展現名模風采。

Python Black蟒紋黑 48988-0003
建議售價3,490元
繼Levi’s®與CLOT聯名推出男款Python505限量褲廣受好評後,今年秋冬更推出女生版的蟒蛇紋拉鍊Jegging褲,滿足時髦女的叛逆因子。冷調蛇紋在黑色Jegging上若隱若現,加上銀漆的潑灑設計,為完美腿型畫龍點睛,super skinny的剪裁搭配秋冬最in的踝靴,打造party girl的時尚個性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