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李連杰代言「無極」靜光系列

「無極」系列 力與美極致展現
一靜一動之間 達到身心靈合一的運動最高境界

adidas的「無極」系列,強調身心靈合一、結合現代健身與武術運動的系列產品,概念環繞大自然的四大元素 – 玄水、妙土、靜光與真氣,一年四季搭配主題推出不同的運動服款式,鼓勵大家在積極訓練自己健康生活的同時,也可以用正面態度面對生命,達到身體與心靈的平衡與完美結合! 2010年11月推出的全新無極「靜光系列」商品,將於11月5日於adidas指定店點上市!

「心隨身馳」 體驗沒有不可能的身心靈合一境界
「無極」概念包含宗師與門徒兩種產品系列;宗師系列商品採用adidas專利Formotion的3D立體設計與流線剪裁,針對人體在運動中高度伸展或擺動的部位,提供無拘無束的自由感受,並加強運動表現,更在材質上使用有機棉以及再回收聚酯纖維等環保素材,運動的同時也愛護地球;門徒系列使用Clima365科技布料,包含ClimaCool與ClimaLite特殊質料,具備溼氣管理功能,能將汗水由皮膚表面吸收傳送至布料外層,幫助身體調節體溫並且保持乾爽。為了因應更多變化的天氣,還有加強了ClimaProof, 具有防潑水與防風等專業級戶外功能,絕對是今年冬天的健身服飾首選!

最新一季的「無極」靜光系列,設計概念以移動和靜止為主軸,強調在運動的一靜一動過程中,達到身心靈合一的自然新鮮與均衡,針對宗師與學徒使用不同的理念與元素,宗師系列以有機棉的材質設計出輕刷毛的柔軟舒適運動上衣,並運用交疊的層次呈現細節特色作為全新的詮釋,實穿又不失質感;門徒系列則有獨特的二合一的短風衣外套,有效保暖又可以輕鬆的移動不受拘束,也有鋪棉的輕量保暖外套,內裡低調的使用了象徵靜光的紅色以呼應設計主軸,代表大自然中靜光的強大力量,能夠在運動中協助達到身心靈的平衡之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