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 TW新貨上架!限量款Vans California series 時尚有型登場

CALIFORNIA系列
是一個將加州時尚、生活態度完全融入商品設計中的系列,加州藝術主要是由50、60年代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及70年代的街頭藝術家和刺青藝術家領頭帶起。 時至今日加州時裝和設計已經影響了這美國西岸從無憂無慮的沙灘文化,這經過融合和進步所產生的風格也連帶影響了洛杉磯和舊金山。而VANS California加州系列完整體現了加州特有的流行風格,即隨興又帶點休閒,並身兼時尚優雅!!
VANS CALIFORNIA系列只會在特定的店限量販售!快來看看JUICE TW秋冬SELECT新款吧!

106 Vulcanized CA – $ 2,880 NTD
整雙採用皮革製作!

Chukka Boot CA – $ 2,380 NTD
採用 10oz canvas 與麂皮混合!

SHOP:JUICE TW 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 T +8862.2751.32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