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甜美與個性 CASIO g-shock mini 秋冬閃耀金屬光澤

mini於2010年秋冬再度推出讓所有女孩們更亮眼的精緻錶款,不改一貫堅持的搶眼鮮豔風格,更為錶款加入Bling Bling金屬色澤,讓愛美的女孩們即使在沉悶的秋冬季節,仍舊散發青春甜美氣息。

溫柔甜美包裹強悍精神 g-shock mini最搶眼秋冬錶款

結合G-SHOCK原有的water resistance(防水)與shock resistance(防震)功能,搭配現在最流行的亮面或金屬光澤錶帶,讓手錶成為造型中最耀眼的飾品配件,打造出個人專屬的時尚甜美LOOK,不僅外觀走在流行尖端,還同時擁有豐富的多樣化便利機能。

神秘炫靛藍 蘊含藍色珊瑚般低調炫麗光澤

G-SHOCK經典指針系列AW-591的縮小版GMN-50系列,2011年秋冬推出炫靛藍錶款GMN-50-2B,讓女孩們在秋冬更顯耀眼,添加g-shock mini獨有的個性美,靛藍色調的錶盤及錶帶設計,隱約透出紫色的金屬光澤,搭配亮眼鮮紅色的指針與刻度,巧妙對比讓錶款更加搶眼,搭配碎花蕾絲,展現日系甜美。

專屬甜美女孩的鮮豔桃魔法 冬日必備秘密武器

g-shock mini鮮豔桃錶款GMN-50-4B2,略帶金屬色澤的錶盤與錶帶設計,如同鑲上一層充滿金屬光澤的桃紅指甲油,讓女孩青春甜美的氣息在手腕上恣意纏繞,並以搶眼的螢光綠刻度與指針呼應甜蜜桃紅,完整勾勒出女孩充滿幻想的夢幻心情,不論何時何地,鮮豔桃都是女孩們最時尚的秘密武器。

充滿低調奢華氣息 耀眼棕要女孩們充滿濃郁

g-shock min耀眼棕GMN-692-5以最經典的G-SHOCK 6900系列為原型,並運用寒冷天氣裡總是讓女孩們深深著迷的巧克力色作為主要設計元素,如同為濃郁巧克力裹上一層細緻的金粉,隱約流洩優雅的光芒,錶盤更以粉紅及桃紅雙色呈現,突顯錶款設計精緻的層次。搭配秋冬最流行的皮草服裝,每個女孩都是最耀眼的上城名媛。

GMN-50 & GMN-692

防震(shock resistance)

100米防水

LED照明(GMN-50)

EL冷光照明(GMN-550/692)

世界時間、鬧鈴、倒數計時器

1/100秒碼錶與12 / 24小時制切換

限定販售通路(限定於CASIO鐘錶概念店與友好流行通路)

CASIO時計商品概念店:

店家名稱 電話
台北忠孝本館 02-23212434
台北南西三館 02-25675265
台北SOGO忠孝店 02-87713701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 02-23312811
台北阪急店 02-27297998
台北板橋誠品店(翡仕鐘錶) 02-89541337
台中廣三SOGO 04-23264446
台南西門新光三越(翡仕鐘錶) 06-3030471
高雄統一阪急店 07-8231762
高雄漢神巨蛋 07-5533830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翡仕鐘錶) 07-3505143

g-shock mini友好流行店鋪– Lilian shop

目前為台灣代理最多高級日系品牌的複合式商店,不僅擁有日本藝人與名模鍾愛的眾多品牌,在台灣更是深受時尚人士好評,絕對是與日本時尚同步接軌的Best Choice!

Lilian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lilian_sh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