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Leighton Meester身價三級跳 2011Missoni&Vera Wang年度最新代言

http://vimeo.com/7324854
http://vimeo.com/8096230
只要演過青春偶像劇身價一定大漲?繼之前的S,Blake Lively即將成為2011Chanel最新代言人後,Gossip Girl另一女主角B,Leighton Meester也已經確定拿下明年度Missoni代言.

事實上Leighton Meester的魅力不只令Missoni懾服,先前Vera Wang捧上兩年三百萬美金代言籌碼請到她擔任明年度Vera Wang最新香水作代言!自從今年四月與劇中飾演Carter的男友Sebastian Stan分手後似乎星運大開的她,隨著本月與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的新片《Country Strong》首映,幾乎是各大時尚雜誌的封面不二人選。 從日常的Cobra StarHerbal洗髮精三級跳到Missoni大牌代言,日前Leighton Meester幽默地聊到她明年剩下唯一不可能做事大概就是推出「鄉村」專輯?! 這話似乎也沒有說的太滿,畢竟唱歌這件事Leighton Meeste一點都不陌生!早在去年與就已經與美國龐克樂團Cobra Starship合唱過一首《Good Girls Go Bad》,當時隨著單曲強力播映的MV也完整詮釋出Gossip Girl紙醉金迷式的超拜金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