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即將來台開唱

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在臉書上大方公布來台北!據臉書官方發布《Number Ones, Up Close and Personal演唱會》是史無前例設計規格,將在全球35個城市巡迴演出。之所以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臉書上特別強調“台北Taipei”,原來台灣粉絲們繼Monopoly大富翁地產大亨推出台北版後,再度發揮點點力量大的網絡實力湧往www.janetjackson.com官網連署,爭取“台北Taipei”成為形成中眾城市的第一站。終於答案揭曉,Facebook上寫著2011年2月18日會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台灣台北演唱會!

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不僅對台灣樂迷策動網路力量感到欣喜驚訝,更開心表示:「對於台灣粉絲以票選力量發聲,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的興奮宣佈,除了《Number Ones, Up Close and Personal演唱會》,也會進行私人行程暢遊台北。首場在台北的演唱會,真是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這份感動的愛,帶來搖滾盡興的表演,而且台北場裡將會因台灣文化精心設計的橋段!」如此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與企畫,看來珍姐是玩真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