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Blake Lively隆重擔任Chanel香奈兒Mademoiselle Line摩登仕女包款系列代言人

香奈兒官方宣布證實S教主布萊克萊佛利()擔任全新Chanel香奈兒Mademoiselle Line仕女包款系列代言人。沒錯!熟悉的“Mademoiselle摩登”二字就是Chanel香奈兒經典香水摩登CoCo中的Mademoiselle CoCo,法文意指小姐或仕女。
而花邊教主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代言全新Chanel香奈兒Mademoiselle Line仕女包款系列的形象廣告,當然是由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親自掌鏡拍攝,而拍攝地點當然是Chanel香奈兒歷史著名景點Rue Cambon的康朋廣場。

Mademoiselle摩登小姐手提包設計成曲線橢圓狀,共有五個尺寸,經典皮穿鍊加菱格紋,多彩顏色如黃、粉紅、米色、駝色、水藍…,更有多種材質如丹寧牛仔布料、絲綢、牛皮、小羊皮、鱷魚皮以及泛稱珍珠皮的魟魚皮革,售價則是從US$2,000~30,600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