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 2011春夏廣告 奧德莉•梅蘭妮 (Audrey Marnay) 優雅演繹

2011春夏廣告
奧德莉•梅蘭妮 (Audrey Marnay) 優雅演繹

法國品牌Longchamp 「瓏驤」邀約極具法國時尚魅力的名模兼演員奧德莉•梅蘭妮 (Audrey Marnay) 擔任2011年春夏代言人,廣告由知名攝影師派特裏科•德馬切雷 (Patrick Demarchelier) 掌鏡,派特裏科•德馬切雷 (Patrick Demarchelier) 為當代一線級的攝影大師,許多知名影星及具影響力的政商名流皆曾出現在他的鏡頭之下,他更曾擔任已故黛安娜王妃御用官方攝影師長達八年的時間。本次鏡頭下的Longchamp2011春夏代言人奧德莉,以獨特的紅髮與法式優雅,演繹以印度神秘色彩為主題的包款、服裝與鞋履系列,拍攝成果令人驚豔, 為一系列動人心弦的廣告時尚新作。

本次廣告於法國馬拉科夫 (l'Olivier) 工作室拍攝完成,在夢幻般的藍天碧海大自然佈景前, 奧德莉如現代探險家般站在獨木舟的船頭,手拿Longchamp本季重點商品Impérial包款系列,超柔軟的小牛皮、細緻的紋路以及雙拉鏈等細節,再一次印證了Longchamp 60多年來的技術與工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