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Levi’s 夏季新款「不羈‧酷」

2011 Levi’s® 夏季新款男款「不羈‧酷」將過去工匠們精緻手工元素融合現代摩登版型,透過三大「手作感」設計增添褲子酷帥個性,激盪出經典卻又別具時髦感的手作丹寧。如同工匠師用槌子鑄造的凹凸感金屬痕跡,讓手鑄感鈕釦呈現不規則的手造感。Levi’s®首度將排釦設計從501®移植至Levi’s®「不羈‧酷」,強化每條丹寧褲的獨特與剛烈性格;手工裁切的非對稱後口袋流線型設計,酌以手工打磨的刷破感,訴求臀線的修飾性,搭配扎實經典的鷹弧線,彰顯出男性自然不造作,簡單卻摩登的不凡品味;採用粗獷的不規則手縫線 ,猶如設計師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為丹寧注入細膩溫度。皮帶環、後口袋上多重的W型縫製法,不只補強其堅固性,更傳遞丹寧原有的男人拓荒精神。

「不羈‧酷」採用504、511、399三種版型,讓男性在褲型上有更多元選擇;透過色落、打磨、補丁,創造深淺不一的色澤調性與水洗設計。皮標部分則加重區塊性燒焦感的處理,重現手工烙印的質感。褲腰內裡的布邊雙層車縫,均展現「不羈‧酷」的繁複工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