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圓點風格 五月服飾新品

幾何圖形最常運用於設計中,圓形更是最富有變化的!從點到圓,閃亮的、淘氣的、多彩的,搭配外型簡潔、細節講究的潮品鞋,展現從容的時尚風格。或是緞面亮澤的All Star、雙色無鞋帶式Light,綻放出踏入夏日的華麗甜美!

5月CONVERSE服裝配件採用點到圓的設計,CONVERSE的SWAROVSKI系列一直以來廣受好評,本季將繁星點點的SWAROVSKI ® Elements佈滿黑白Polo衫,在時尚中透著玩樂的俏皮感。本季更採用新型態SWAROVSKI ® Elements,微透的鑚組合成微光星LOGO,別有一番低調奢華。或是將SWAROVSKI ® Elements排列CONVERSE LOGO的經典上衣,擷取銀河系的幻化美麗到本季服裝上。

可愛的圓點點也蔓延到本季女款的服裝與配件,如泡泡般飄揚在上衣上,其中驚見有一個有如真實泡泡反映光影折射效果的泡泡呢!以及點點小可愛、點點襪、金扣或是點點包款,讓妳窺見萬花筒中的花花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