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EDIFICE & Red Bull Racing 2011 全新經典三眼錶款

賽車手在極速中駕馭賽車奔馳,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能以最短的時間獲得最清楚、準確的資訊,而EQW-M600錶款整體設計更以犀利線條與搶眼配色雕塑出如賽車般的霸氣外型。不僅具備清晰刻度顯示及炫麗紅色點綴之秒針顯示,完美展現熱血的賽車基因,EQW-M600的經典三眼設計亦如同賽車所配置之儀表板,能夠俐落且清晰呈現重要資訊。配置於錶盤3點鐘方向的錶眼能於計時模式中顯示經過時間;6點鐘位置的錶眼顯示24小時制資訊;模式指示則為9點鐘錶眼。為了讓佩戴者能夠體驗賽車競賽中分秒必爭的感受,EQW-M600亦具有1/20秒碼錶計時以及倒數計時之功能。此外,EQW- M600所搭載的太陽能充電系統及接收世界六局電波則更能為追求精準錶現的佩戴者提供持續不斷的澎湃賽車動力!

EQW-M600出色時尚外型,不只深受賽車迷們的青睞,更吸引時尚雅痞們的眼光,錶款時尚外型及所傳遞的賽車鬥魂,充分透過錶款傳達。EQW-M600DB錶款錶圈經過黑色IP處理,呈現出獨特的休閒運動風貌,搭配smart casual的穿著,更能突顯個人魅力。而EQW-M600DC錶殼及錶帶經過黑色IP處理,則能在配戴者穿著西裝時增添雅痞氣息的優雅與不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