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x adidas Originals 2011 秋冬新品 七月即將登場

七月新品-星際大戰聯名款即將推出囉!!這次以第二集中反抗軍與帝國軍在霍思星球( Planet Hoth)上的會戰為題設計,鞋款、服飾皆包圍著SkyWalker、Darth Vader、Han Solo等主角特色所打造, x adidas Originals 2011 秋冬新品是下半年第一波強力造型話題!


以主角天行者路克、達斯為出發設計鞋款,卡其色調設計反應主角於霍斯戰役中雖遭遇艱難,卻堅定反抗帝國大軍壓制。adidas高筒鞋身模擬雪靴設計,具多孔鞋帶,與異材質混搭麂皮與帆布。打造出獨樹一格潮流聯名款。


以Hoth星球原生生物wampa為出發,具有雪白鞋身與仿wampa皮毛材質。adidas特以Campus 80s鞋款設計,鞋帶孔特殊設計模擬wampa爪子,加上wampa臉孔於鞋舌,並以雷射切割wampa logo於鞋身,更顯潮流感。


邪惡帝國軍領導達斯‧維達靠著精準直覺,在霍斯戰役中徹底摧毀了反叛軍的秘密基地。本季adidas將其邪惡鋼盔與黑暗元素融入設計,鞋身印上達斯‧維達肖像讓帝國軍的黑暗面大肆展現。


出身Corellia的 HAN SOLO從早先一個走私客與賭博者,搖身一變成為反抗軍同盟最偉大的英雄之一。他的自大與駕駛技術是同等的優越。adidas與Star wars聯名款飛行員外套便以HAN SOLO為設計發想,尼龍材質配以沉穩軍綠色再加上活潑霓虹色細節,完美呈現HAN SOLO亦正亦邪的一面。

via Hypebea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