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Day & Night” 原創女性藝術展 (ppaper cafe)

「女人心、海底針」,女孩們的心情多變化,相信是許多男性朋友們又愛又恨的心底話; Originals 集結來自音樂、藝術、時尚等各領域的新生代女性創作者,自即日起自9月30日止於ppaper café推出「my Originals love of…原創女性藝術展」,以「Day & Night」為創作靈感,展現女孩們24小時不間斷的Originals Style!開展當天除了將現場精心打造成充滿女孩風格的異想世界,也讓結合秋冬新品設計的三片葉與圓點元素巧妙遍佈各個角落,搭配黑、白、藍空飄氣球,滿載著女孩的無限想像力。今天(9.7)盛大舉辦了開幕活動,現場邀請新興原創女聲「阿福」鄧福如以清亮嗓音喚醒白晝活力,搭配搖滾創作才女魏如昀以冷冽空靈嗓音傳遞黑夜魅力,呼應「Day & Night」女性多變面貌主題!

[wp_connect_like_button href=”http://guide.keedan.com/track/2011/09/07/adidas-originals-day-and-night-art-exhib-at-ppaper-cafe/” send_button=”disabled” layout=”standard” width=”580″ show_faces=”enabled” verb=”like” colorscheme=”light” font=”arial” ref=”” /]

服裝設計師Sophie Liu以經典版型為基調混合女孩最愛的華麗元素:精緻蕾絲及典雅水鑚,完美呈現女性柔美時尚個性。現場四組作品以原創版型,融合時代潮流即興拼接與立裁抓摺,完成白天與夜晚不同性格的女性裝束,說出自己珍藏感動的故事。

視覺設計師張凡旋獨家設計圓點手繪瓢蟲圖樣,與三片葉攜手打造專屬女孩的異想空間!本次創作將經典單品的圓點元素看作時鐘的一圈,用黑與白作出日夜間的錯置,在有限的空間裡,放大如同白日夢般的無限創意。

時尚造型師Seyes,大膽翻玩復古與前衛風格的圓點瘋潮,呈現百變女孩的態度!搭配多達15組照片作品呈現女孩多變的Day & Night look,以充滿玩心的手法混搭打造日夜間的亮眼造型及華麗風格,要讓大家感受搭配的豐富樂趣。

影像創作者小彌以動態影像呈現女孩24小時不間斷的原創感動。8分鐘短片中穿著adidas Originals WOMEN-SPORTS PACK系列的女孩們用身體展現色彩張力,創造令人過目不忘的街頭潮流穿搭,穿插白天到夜晚黑夜的生活碎片,呈現女性靈魂的特殊氣息。

纖維藝術家王瑜旋Miki將adidas Originals經典單品以手做編織的裝置藝術呈現,表達日夜交際的曇花意象,藉由植物從夜晚到白天不斷生長茁壯,表現原創生命力的延展。

新生代畫家黃沛涵以圓寂(Nirvana)為靈感啟發,兩個呈現禪坐姿勢的芭比娃娃,柔美的女性身體詮釋白天和夜晚的對比性格,並將adidas Originals的三片葉標誌融入燈光裝置中,轉化為「圓寂」概念中禪坐的蓮座意象。

adidas Originals “Day & Night” 原創女性藝術展
時間: 9月8日~30日11am-9pm
地點: ppaper café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1號2~3F, 週一公休)

.entry p {line-height:1.8e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