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 Man Is In The Forest 台北迪士尼期間限定概念店

及 Disney 繼 上海 Man Is In The Fores 合作之後,Man Is In The Forest 迪士尼期間限定概念店來到了台北ATT 4 Fun,店內匯聚了一眾世界頂尖設計師們和迪士尼的聯名企劃作品,包括CLOTX-Large、Madsaki、Medicom Toy、SSUR、PAM、84/74 lab、Vanquish、Bounty Hunter 等眾多知名品牌及單位,是全球獨一無二收藏迪士尼和世界各地頂尖設計師合作作品的地方。這一獨一無二的零售概念旨在向華特•迪士尼先生獻禮,Man Is In The Forest這一說法可以追溯到動畫電影《小鹿斑比》的創作時期,那段時間,每當華特專注於影片製作時,工作人員就用這句話代指華特待在工作室埋頭工作。

CLOT 及 Disney 一年前首度於上海開設 Man Is In The Forest概念店,現在台灣的朋友有機會在概念店中,親身接觸到頂尖設計師的創作,台北 Man Is In The Forest 的新店址更為此請來日本花藝大師 Makoto Azuma 東信先生親自為概念店作設計,這也是東信大師的花藝作品首度以此高規格的形式介紹給台灣的朋友。

Travelling Mickey 慈善藝術巡迴展
為慶祝Man Is In The Forest 台北概念店盛大開幕,由CLOT 和Disney聯手舉辦的Travelling Mickey 慈善藝術巡迴展覽,也將從9月23日至10月9日在Man Is In The Forest 台北店持續展開。CLOT 邀集了 André、Carri Munden、DRx、Edison Chen、Eric So、Jakuan Melendez 、 Madsaki、Makoto Azuma、Mister Cartoon及Motonori Masui 共十位來自中、美、歐、日的知名藝術家,在全白的米奇雕像上創作並詮釋屬於他們個人的米奇。

Makoto Azuma 花藝作品首度於台灣曝光
日本花藝大師Makoto Azuma 東信先生藉由於Man Is In The Forest台北概念店中獨一無二的花藝作品,首度於台灣嶄展現個人獨特花藝美學。曾多次與Adidas、Levi‘s等各大品牌聯名的東信先生,以他前衛及獨一無二詮釋花藝的品味與手法,為Man Is In The Forest台北概念店打造強大的視覺獻禮。東信先生運用不銹鋼的材質打造巨型的米奇外框,再用多達十多種類的植栽呈現大中小型米奇的臉部與耳朵,更透過Suntory Midorie專利高科技種植海綿及灌溉、排水系統在有限空間與資源下,以最先進的方式養育植物,十多種的植物隨著時間增長,將變化出多樣化的風貌,讓消費者每次到Man Is In The Forest台北概念店都能有不一樣的驚喜。Makoto Azuma透過將無機的空間轉化為生氣蓬勃、有機的藝術品,向世界呈現前衛現代感的米奇風貌。

Man Is In The Forest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4F-10(ATT4FUN)
電話:(02)7737-8210

相關連結 : Travelling Mickey 慈善藝術巡迴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