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va秋季休旅必備鞋款 登山品牌市場最先進防水event配備

全球戶外領導品牌,秋冬推出戶外多功能輕量化登山鞋,使用業界最先進event高透氣防水布料,具備專利的透氣防水功能,讓運動時產生的熱氣以及水蒸氣用最快的速度排出。event防水透氣科技布料獨特的微毛細孔結構,能讓空氣充份流通,即使在嚴苛的登山環境下,event薄膜都能讓汗水迅速排出體外,適合全方位登山與戶外健行活動使用。

 

高透氣完全防水性 女款輕量化登山健走系列同步登場

迎接早秋來臨,Teva女款高透氣防水登山鞋,適合各登山地型穿著,同樣使用event高透氣防水布料, 蒸發速度快且乾爽不悶熱,登山健走同時能享受休閒自在的步伐。鞋面設計上,使用亮色系打造品牌思維,突顯Teva品牌字樣和手掌圖騰,賦予此登山健走鞋款不同的品牌生命力。

 

MUSH記憶鞋床與event高透氣防水布料完美結合 提升穩定性與透氣度

Teva新款多功能輕量化登山鞋,採用專利MUSH舒適鞋床能提供柔軟且平穩的感受,登山健走系列鞋款同時結合event高透氣防水布料,提升抗菌透氣度,從事戶外健走運動兼具專業與舒適度。擁有業界先進發明event布料擁有獨特的專利防水透氣薄膜技術,由堅韌耐磨的透氣表布與耐用底布貼合而成,高度的防水機能可抵禦寒風,即使在嚴苛的環境下,event的薄膜仍可讓百萬以上微小毛細孔同時發揮排汗透氣功能,穩定與舒適度具備鞋款,適合全方位登山,戶外健行等活動。

 

Top